August 30, 2012

  • 北京飞纽约CA981机返航 传政治

    北京飞纽约CA981机返航 传政治局级高官逃美

    该飞机上有一位中共相当政治局级别高官私自离境 中国国安部要求飞机返京

    8月29日,中国官方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由北京飞往纽约的CA981航班(机型747)因受到威胁,在起飞后飞行7个多小时后迫返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降落。大纪元获悉,该飞机上有一位中共相当政治局级别的高官私自离境,中国国家安全部门要求往回飞。图为滞留机场等待再起飞的乘客。(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08月30日讯】8月29日,中国官方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由北京飞往纽约的CA981航班(机型747)因受到威胁,在起飞后飞行7个多小时后迫返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降落。大纪元获悉,该飞机上有一位中共相当政治局级别的高官私自离境,中国国家安全部门要求往回飞。

    北京飞纽约航班7小时候后返航,在中共召开十八前敏感期,一名中共政治局级别的高官投奔美国失败,该消息尚未获得中共官方确认。

    当飞机返回北京机场时到处布满警察

    据大陆央视财经的最新消息称,据了解,国航CA981航班是由北京经由北极直飞纽约,29日下午1点起飞,本来预计在当地时间8月29日下午两点到达。飞机飞行了几小时后受到地面威胁。该航班已返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飞机降落前,乘客才获广播通知。

    当飞机返回北京机场时,机场到处布满了警察,大批警察已到机场等候。

    北京飞纽约估计时间为17小时,7小时几乎一半航程,返回时间需要同样的时间,如果真有中国官方称的机内威胁,在这个过程发生危险的可能性很大,应该选择就近机场降落才对,而不是返回北京。

    大纪元获悉,事件涉一名中共相当政治局级别的大佬级人物在18大前逃跑,7小时内被“组织”发现。

    北京时间29日晚21点46分,新浪航空官方微博发消息称,新浪航空独家连线国航CA981航班机上乘客,据该乘客描述,飞机降落前才接到机长通知。机长广播称:航空受到威胁已返航……多数人很纳闷,不知发生了什么。

    落地前乘务员称有强烈气流,让大家系好安全带。目前乘客们正在吃饭,等待飞机再次起飞。乘客在打电话与亲友联系。

    飞机上隐瞒返回信息 媒体人分析:某乘客被秘密控制

    有网友爆料说:“民航内部消息:今天夜间国航执飞机长曾与空管联系说XXX(听到对话的人没听清)在机上,要求北京区调(125.9)的管制员打电话给签派。随后空管要求其放油返回机场。”

    参与网引媒体人士安替分析说:“CA981返航时候乘务员没告诉乘客,有乘客发现飞行图在返回,乘务员说航路显示故障,降落前说气流颠簸系好安全带,有常客打开遮光板才知道回到北京。这显然是为了欺骗机上被秘密控制了的某位乘客。”

    网友爆料说:”刚才在华人论坛看到的国航CA981遣返真实情况:朋友的朋友刚好在这趟航班上。据他说,不仅没有通知要返航,就连降落之前也只是说有气流,而没有说要降落。落地之后外面无数警察,围住了一个年青女人……为了攒国航积分付出的代价也忒大了啊!早知道坐外航了啊。“

    乘客不满:现在也没有官方解释

    一名乘客微博表示,这是什么人品?国航CA981航班飞了7个多小时结果机长通知飞机颠簸,请把安全带系好,然后飞机落地。一看窗外,北京机场T3航站楼。还有5个小时就到纽约了,结果又回来了,这是什么情况?下了飞机又是一顿安检!现在也没有官方解释。

    有乘客在微博表示抱怨:国航CA981航班飞了7个多小时竟然回北京了,在空中什么也没说就这么默默的回来了,求解释!

    数家媒体官方微博表示,尚未从机场得到具体的情况说明。国航CA981航班29日下午1时30分由北京飞至纽约,7个多小时后降落首都机场。

    微博上很多民众质疑,已经飞行7个多小时,行程大约飞了一半了,不能就近降落吗?受到什么威胁? 受到谁的威胁?机内威胁还是机外威胁?为何不公布进一步的消息?

    宝洁中国区高级互动营销及品牌公关经理刘小纯表示,返航下机……满停机坪警车……民众“村东头的老张”调侃说,没人会劫持飞机来中国吧,这不是往火坑里跳么。

    驻外中资机构外逃、失踪人员数目高

    今年2月初,重庆市前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闯入成都美国领事馆,引发了98年六四以来,中共政局的最大的政治海啸,中共高层各派系分崩离析。

    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月中旬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此后薄熙来等江派阵营人物纷纷落马。

    近年来,中共官员携带巨额资金外逃海外大案频频曝光,2011年,中国人民银行一份关于“腐败资产外逃”的研究报告曾引起不小的震动。

    报告中引述中国社会科学院的调研资料披露: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外逃党政干部,公安、司法干部和国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以及驻外中资机构外逃、失踪人员数目高达16,000~18,000 人,携带款项达8,000亿元人民币。

    http://epochtimes.com/gb/12/8/30/n3670954.htm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