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12

  • 百度百科曝一位中国死刑车

    百度百科曝一位中国死刑车司机讲述的秘密

    中国大陆著名搜索网站百度百科在解释“注射死刑”这一名词时,引述一位驾驶死亡执行车两年的中国司机的话表示,很多死刑犯在注射药物后,在抽搐还没死亡的情况下被火化。图为中国的死刑执行车。(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08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董韵综合报导)中国大陆著名搜索网站百度百科在解释“注射死刑”这一名词时,引述一位驾驶死亡执行车两年的中国司机的话表示,很多死刑犯在注射药物后,在抽搐还没死亡的情况下被火化。中共实行死亡注射针死和死刑车的做法一直引起国际关注。

    百度百科:人还在抽搐的时候被火化


    中国大陆著名网站百度百科在解释“注射死刑”这一名词时,引用一位自称驾驶死亡执行车(已经两年)的一位网友的见闻说,死刑犯在“被注入两种药物(注:一种是麻醉剂,一种是让心脏停跳的药物)后,人在1分钟左右的时候便开始抽搐,逐渐变得强烈,逐渐平和,持续时间为5分钟至8分46秒。”“如果路上执行,从执行到完全脑死亡还没有结束就已经到了火化场,那么犯人会在还没抽搐完(大脑还没死)就会被抬上焚烧炉火化。”

    中国大陆著名网站百度百科在解释“注射死刑”这一名词时,引用一位自称驾驶死亡执行车(已经两年)的一位网友的见闻说,死刑犯在“被注入两种药物(注:一种是麻醉剂,一种是让心脏停跳的药物)后,人在1分钟左右的时候便开始抽搐,逐渐变得强烈,逐渐平和,持续时间为5分钟至8分46秒。”“如果路上执行,从执行到完全脑死亡还没有结束就已经到了火化场,那么犯人会在还没抽搐完(大脑还没死)就会被抬上焚烧炉火化。”


    中国大陆著名搜索网站百度百科在解释“注射死刑”这一名词时,引述一位驾驶死亡执行车两年的中国司机的话表示,很多死刑犯在注射药物后,在抽搐还没死亡的情况下被火化。图为中国的死刑执行车。(网络图片)

    美国死刑服务资讯中心(Death Penalty Information Center)的执行主任Richard Dieter8月8日向大纪元表示,在死刑犯被注射死刑注射针后,通常需要等到25分钟,才能判定其是否死亡。

    Dieter先生亦表示,死刑注射针,通常注射3种药物(麻醉剂、肌松剂、KCL),也可以只注射一种高剂量的麻醉剂或3种药物或其它不同药物组合进行。


    死刑执行车(网络图片)

    Dieter表示,对于有关指称中共前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在死亡针注射后2~3分钟即开始摘取器官。他说:“看起来摘取器官成为其死亡的原因,如果此人在因药物死亡之前就这样做的话。”

    百度略过“注射死刑针后感到痛苦”的部份


    百度没有完全引述网友讲话的所有内容。有意略去了注射死刑针后死刑犯感到痛苦的部份。 这部份内容是:“(注射死刑针后)要说不痛苦是假的,干这行的都心知肚明,只是没有人愿意说明罢了。” “当然真正脑死亡了火化对犯人来讲倒是一种幸福了,干了两年了,我遇到还没脑死亡就火化的也不少。”(网络截图)

    不过,百度没有完全引述网友讲话的所有内容。有意略去了注射死刑针后死刑犯感到痛苦的部份。

    这部份内容是:“(注射死刑针后)要说不痛苦是假的,干这行的都心知肚明,只是没有人愿意说明罢了。”“当然真正脑死亡了火化对犯人来讲倒是一种幸福了,干了两年了,我遇到还没脑死亡就火化的也不少。”

    今日美国:中国利用实行死亡注射针和死刑车来摘取器官

    2006年6月15日,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今日美国》发表题为《中国制造注射死刑执行车》的报导,文章表示,中国使用注射死刑执行车,“是为了更便捷、更完整、更有效地摘取、买卖死刑犯的器官。”

    大赦国际表示:“和枪击执行死刑相比,使用注射死刑执行车可以更快捷和有效的进行器官摘取。”“我们收集了强大的证据显示中共警察、法庭和医院涉入器官交易。”

    一名参与了大量最高级别的死刑行刑案例的中国警察在2009年向英国《每日邮报》表示,为了获得鲜活的器官,(他们)永远在和时间比赛,注射死刑执行车有了更好的装备来完成这项任务。这名警察说:“器官摘取必须在行刑后15分钟内完成,然后将之放入冰盒或采取其他保存措施。”

    证人华盛顿DC公开现身: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

    之前在2006年,两位中国证人公开在美国华盛顿DC现身,指证中国辽宁省沈阳苏家屯医院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苏家屯事件最初发生在已下台的前中共辽宁省省长、前中共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政期间。薄的妻子谷开来,近日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2006年4月20日下午2点,两位证人安妮(ANNI)和皮特(PETER)公开现身在美国华盛顿DC的Mcpherson广场的新闻发布会上,亲身指证中共劳教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行。同一天,美国总统布什举行欢迎胡锦涛访美仪式。


    前夫曾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的安妮接受媒体采访(大纪元)

    安妮介绍,她和她的前任丈夫是在1999年到2004年之间在苏家屯医院工作,前夫曾经是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的一名脑外科医生。

    两位证人表示:“选择胡布会(胡锦涛和布什会面),国际聚焦中国的时刻,冒中共灭口的风险,用生命做证。”

    安妮说,苏家屯只是冰山一角,在全国各地的劳教所普遍发生着盗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的器官。安妮的前夫曾受威胁,他担心妻儿老小都会被灭口,不敢站出来说话。皮特说,此事曝光后,他多次收到中共当局的威胁电话。

    证人安妮:法轮功学员活着的时候器官被强摘 然后火化

    安妮在2006年5月20日,向《血腥的活摘器官》的作者之一大卫‧乔高(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国会议员)作证时表示,由医院的护士向法轮功学员注射让心脏停止跳动的药物后,医生开始摘取眼角膜、肾脏等器官。

    安妮说:“那个时候,这个病人,或者说是法轮功学员,还知道自己的身体下一步会被怎么折腾。心脏虽然停止了,但是他们人还活着。如果被害人的皮肤没有被剥下,只有内脏被割掉,身上的切口还要缝上,然后一个官员会签署文件,尸体就要被送到苏家屯附近的焚尸炉烧掉。”

    “……当尸体被送到焚烧炉时,一般没给具体的死因。通常就写“心脏停止跳动”,或“心脏衰竭”。当这些人被关押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从哪里来的。所以当他们被送到焚尸炉时,没有人会去认尸体。”

    5年内至少有四万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来源不明

    国际社会和媒体谴责中共利用这些工具便捷地摘取犯人器官。加拿大政府前亚太司司长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于2006年公开一份独立调查,证实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视为死刑犯,在押期间在简单注射麻醉剂或心脏骤停药物甚至没被注射麻醉剂的情况下,被活体摘除器官。

    该报告发表后,澳洲外交部长、欧洲委员会代表、联合国酷刑委员会均表示,该报告令人信服,要求中共开放所有劳教所进行调查。美国政府在2011年的国别人权报告中亦首次提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二零零六年七月加拿大公开一份长达四十九页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该独立调查的成员——前亚太司长乔高 (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es)的乔高表示:“在过去五年内,经过调查,至少有四万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来源不明,很可能是来自法轮功学员。”

    二人表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各种事实都从各个环节冷酷地说明了这件事情的真实和规模的庞大。

    因为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乔高和麦塔斯足迹踏遍4大洲44个国家。由于两人的不懈努力,他们共同获得2009年国际人权委员会颁发的人权奖,并于2010年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十一名欧洲委员会代表要求中共开放所有劳教所

    2006年4月20日,在欧洲委员会2006 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十一名委员会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提案,要求对近期曝光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事件举行听证会,并要求中共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

    该动议提案被列为欧洲委员会第10904号工作文件,标题为《召开有关中国人体器官摘除的公开听证会之必要》(Need for a public hearing on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联合国要求独立调查

    由于证据确凿,自二零零六年八月起,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曼弗瑞德‧诺瓦克教授(Manfred Nowak)和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阿斯玛‧加罕戈尔(Asma Jahangir)曾多次向“反酷刑委员会”提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指证。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联合国更直接要求中共立即组成独立调查团,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调查,并要求对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联合国酷刑专员诺瓦克2007年发函请中国当局回复,但中国当局未回复,诺瓦克表示“这项指控可信”。

    澳洲外交部长: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指控是可信的

    澳洲外交部长史帝芬‧史密司(Stephen smith MP)于2008年6月17日在给中国传统画家章翠英的回函中指出,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在2006、2007年的有关报告中对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指控是可信的,并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禁止和处理违反了基本的国际人权标准。

    外交部长史帝芬‧史密司表示,除了澳洲官员在北京2007年7月份的澳中人权对话提出这个问题。“我们要求中国解释活摘器官的指控,并建议允许独立可信的调查人不受拘束地进行调查。”

    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提活摘器官

    强摘器官问题2011年6月出现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表上。从2011年6月开始,在网上填写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DS-160表格时,申请人必须回答“你是否曾经直接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或身体组织?”(Have you ever been directly involved in the coercive transplantation of human organs or bodily tissue?)

    2012年5月,美国国务院公布2011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在中国章节部份,首次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海外和国内媒体及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这是美国首次在正式政府报告中提出这个问题。

    大纪元独家获得消息称,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杀人灭口”。

    被薄熙来免职的王立军担心被灭口,不但保留了一些海伍德尸体样本,而且上演逃入成都美国领事馆一幕。消息说,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还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http://www.epochtimes.com/gb/12/8/29/n3670110.htm%E7%99%BE%E5%BA%A6%E7%99%BE%E7%A7%91%E7%88%86%E4%B8%80%E4%BD%8D%E4%B8%AD%E5%9B%BD%E6%AD%BB%E5%88%91%E8%BD%A6%E5%8F%B8%E6%9C%BA%E8%AE%B2%E8%BF%B0%E7%9A%84%E7%A7%98%E5%AF%86—?p=all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