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12

  • 薄事件升级 薄瓜瓜效仿文强

    薄事件升级 薄瓜瓜效仿文强儿子入瓮?(图)

    2012-10-14 10:43
    来源: 万维读者网
    【字號】      

    2012/10/13/20121013223735268.jpg

    11日一则薄瓜瓜被引渡回国的消息让薄案更加明朗化,消息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人把薄瓜瓜交给中国警方,随即被带走。薄家瓜藤上的仨瓜,薄熙来、薄谷开来、薄瓜瓜都到齐了。

    当初薄熙来对付文强的时候,用文强的儿子将其制服,让他说啥就说啥,在最后时刻文强还不忘在法庭上发表“感谢党、感谢政府”之类的话。

    文强案发前,他的儿子文伽昊正在国外,案发后被召回国,当文伽昊刚一回国就被薄熙来和王立军给“下落不明了”。

    文强死后有报导说,文强在法院最后一次与他儿子见面的时候,要求儿子给他磕头。文强最后对儿子说,“娃儿,给老汉(爸爸)再磕个头吧……”。文强还告诉他儿子,“不要恨社会,要恨就恨老爸。不要总上网,少些玩心,多做些事情。你妈妈身体不好,你要给她去送药,我跟政法委商量了,错都在我。”

    “我跟政法委商量了,错都在我”,文强死前对他儿子讲的这最后一句话,明显在向他儿子暗示“我已经和薄熙来达成协议,你不会有事了”,同时他也在告诉外界“薄熙来用他儿子要挟他”。

    文强在受审之初态度傲慢,并不配合王立军,当关键性人物文强的儿子文伽昊被召回国之后,文强的心理防线就崩溃了。

    今天,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又被引渡回国,不知道这会不会令薄熙来的心里防线崩溃,还是他早就崩溃,引渡薄瓜瓜只因他涉入薄案。

    当年文强因为疼爱自己的儿子,使他方寸大乱,以保全儿子文伽昊来换他的“老实交代”, 当时文伽昊是薄熙来与王立军手中握的一张王牌,压夸文强的最后一根稻草。

    文强的儿子当年被召回国后,就下落不明了,显然是被薄熙来给控制了。而今天,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被引渡回国后,就直接被警方从停机坪上带走,与当年文伽昊被“下落不明”如出一辙。

    依据文强的案子推测,薄瓜瓜被引渡回国将瓦解薄熙来最后一道心理防线,也让他看到中共高层是铁定要置他于死地,迫使薄熙来不得不“老实交代”,咬出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更多细节、内幕,说不定还会交代出更多尴尬的事情。

    在文革时期,薄熙来为求自保曾把他爹薄一波的肋骨踹断三根,现在薄瓜瓜为自保小命,也可能效仿他爹薄熙来。

    无疑,引渡薄瓜瓜回国表明薄熙来案已经升级,而升级后的薄案很可能会把薄熙来势力连根拔起。胡习正利用十八大权力交接的机会,把薄派从中共最高权力核心清洗出去。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2/10/13/470508.html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